close

我寫得沒人家快、寫得也沒有人家細、也不一定比別人有創意、比別人深刻、比別人能震動靈魂什麼的。

但上帝卻引導我走上這條路。

寫,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件事跟我有點距離,因為比起寫,我更愛上網亂晃,其實,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喜歡讀劇本,我只喜歡看漫畫。

OK,現在我真的開始寫了,寫著寫著,開始接觸到了這行,開始接觸了這圈子,開始聽到大量大量苦毒的經驗分享。

brabrabra。

我相信,上帝帶我走這條路不是因為祂想把我丟在屈辱與貧窮的苦痛深淵中(像那些前輩們所說的那樣),相反的,上帝帶我走的這條路,是拔高,是祝福,是恩典。

「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阿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在祢面前蒙悅納」

我寫得沒人家快、寫得也沒有人家細、也不一定比別人有創意...「夠了,這些我豈不都知道?」上帝用笑臉對著我,這麼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